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建设 -> 正文
【艺工匠心】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第三十二期“新雁计划”——2023级新生团员培训班第四期及红色观影活动
日期:2023-12-21 浏览次数: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我院共青团队伍建设12月25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于逸夫楼401教室开展第三十二期“新雁计划”——2023级新生团员培训班第四期。本次主题教育由院团委负责人赵婷主讲,培训班全体学员参与。

赵婷以《团员应具备的素质和能力》为题,以笃实好学,实干肯干为切入点,引导同学们在学习中历练真本领、在实干中增长真本事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作用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生奋发做贡献。课后,赵婷带领同学们观看了《榜样8》专题节目引导广大团员学习榜样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的新时代好青年。

艺术与设计学院将持续推进团员素养提升工作,加强团员队伍建设,提高团组织的凝聚力,为学院青年团员成长提供更好的平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