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建设 -> 正文
【艺工匠心】艺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学习《榜样8》专题节目
日期:2023-12-22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师生党员学习榜样、争当先进、主动作为、担当有为,12月21日晚,艺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师生党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第一时间观看学习了《榜样8》专题节目。

《榜样8》专题节目邀请钱七虎、刘玲、唐菊兴、吴惠芳、李桂科、热孜万古丽·沙吾提6名党员和浙江省余姚市梁弄镇横坎头村党委参加录制,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突出事迹,以及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观看学习后,师生党员纷纷谈了体会与收获。

辅导员郑智聪表示,《榜样8》专题节目中的先进典型生动诠释了共产党人不怕困难、不惧艰险为人民谋幸福的初衷和使命。正是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牺牲奉献、开拓进取,才有了人民的美好幸福生活。大家都向榜样学习,做身边人的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一定能实现。

动画221班晏显茹说:“作为一名特殊教师,刘玲老师用自己的真心和耐心帮助了许多的特殊儿童,从她的身上我认识到渺小并非无光,而是“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具象化。作为青年的我们要自觉向节目中的榜样人物看齐,努力坚持将平凡的小事长期做好,在同学当中起好带头作用。”

产品222班徐睿表示,榜样力量催人奋进,他们工作在服务人民群众的第一线,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生动展现了新时代共产党人把理想信念化为行动力量的政治品格和先锋形象。榜样给予他力量、勇气,作为青年一代,他会在今后的奉献与实践中断提高自身素质,为人民群众奉献自己的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