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建设 -> 正文
【艺工匠心】艺术与设计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3-11-10 浏览次数:

11月10日晚,艺术与设计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曲江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顺利召开。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李文英、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胡有睿、学工办主任郑智聪、团委负责人赵婷、各年级辅导员、校学生会代表、兄弟学院代表及学院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学院学生会第十八届主席团成员赵烨鑫主持。

大会在庄重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

李文英致开幕词她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院学生会和研究生会在院党委的坚强领导和院团委的悉心指导下,立足学生所需、深化组织改革、完善服务体系、繁荣校园文化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优异的成绩。她希望院学生会、研究生会能以本次大会为新的起点,适应新形势、立足新阶段,认真履职、不懈探索、守正创新、知行合一,增强学生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与广大学子共同成长、携手奋进,继续为服务同学、助力学院发展贡献磅礴的青春力量。

学院第十八届学生会执行主席郭歌和第二届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刘艺分别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一年以来院学生会和研究生会在聚焦思想政治引领、扎实推进学风建设、丰富学院文体活动、积极组织参加志愿服务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成绩

李文英、胡有睿为上一届主席团成员、部门负责人颁发聘书。

大会选举产生了艺术与设计学院新一届学生委员会、研究生委员会及学生会主席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会议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的旋律中结束。

双代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下我院学生组织的使命担当和奋斗目标,激励着我院学生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在奋发有为中书写青春篇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