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建设 -> 正文
【艺工匠心】艺术与设计学院研究生二支部赴西安事变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10-30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弘扬革命文化,传承红色基因,体悟革命精神,厚植爱国情怀,1028日,艺术与设计学院研究生二支部赴西安事变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历史的转折——西安事变史实陈列》和《赤诚爱国无悔情——张学良将军生平陈列》主题展厅,通过观看西安事变主题影片、史实资料和珍藏文物,全面了解西安事变从酝酿、爆发到和平解决的全过程,共同追忆革命先烈艰苦奋斗历程,深刻感受爱国将领的民族大义和敢于斗争、无畏牺牲的革命精神。

此外,党员们走进纪念馆内东西排列的西式楼房,近距离重温周恩来、叶剑英、李克龙、泰邦宪等革命先烈艰苦朴素的革命生活,感受革命先烈的报国之志和的爱国情怀。党员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党员,要向革命英雄和优秀前辈学习,把爱国情、强国志自觉融入到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报国行之中。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对激励支部党员铭记党的奋斗历程,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具有重要意义。研究生二支部将会继续推进红色文化教育,激励青年党员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