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就业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都市丽人2022届校园专场招聘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日期:2021-10-14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14日下午16:30,都市丽人2022届校园专场招聘会在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209会议室成功举办。

广东都市丽人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仓储物流、销售与营运于一体的现代化大型内衣品牌运营集团。集团于2014年登陆香港股市,成为“内地内衣品牌上市第一股“。

在2022届毕业生招聘中都市丽人招聘会涉及职能类、财务类、品牌类、商品类、设计类、电商类、IT类、质量类、销售类等岗位,包含商品设计、电商运营、采购、财务等工作,专业不限。工作地址分布在东莞、深圳、北京、上海、重庆、西安等全国各地,拥有完善的人才培养计划和具有竞争力的薪资福利。

招聘会开始前,我院老师与公司负责人积极沟通招聘会细节,力求招聘会顺利举行,相关负责人认真的安排具体事务,布置场地,应聘学生陆续进场,快速就位。宣讲开始后,应聘学生认真聆听,积极互动并仔细咨询相关问题,投递简历。公司负责人也十分积极的向应聘学生解答相关问题,整个会场气氛热烈,双方交谈融洽。此次招聘工作进行十分顺利,各工作负责人也很敬业,坚守岗位。临近17点,招聘工作逐渐落下帷幕,应聘者与公司陆续离场。最后工作人员负责清理场地,此次招聘会圆满结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