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就业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荣耀HONOR 2022届校园专场招聘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日期:2021-10-12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11日下午16:00,荣耀HONOR 2022届校园专场招聘会在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209会议室成功举办。

荣耀(HONOR)是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提供商,致力于打造全球标志性的科技品牌,创造属于每个人的智慧新世界。荣耀以品质、创新和服务作为战略控制点,坚持研发及前瞻性技术的持续投入,通过全系列手机及智能生态产品,为全球消费者带来创新、领先、可信赖的产品与服务,打造极致的全场景智慧生活体验。身处万物互联的智慧新生活,荣耀矢志成就全球消费者喜爱和信赖的高端科技品牌,在各个触点构建高端的品牌体验。

在2022届毕业生招聘中荣耀HONOR招聘会涉及荣耀全球品牌&市场营销、销售体系,是荣耀负责全球销售,品牌与营销、渠道、零售及服务,拥有超万人精英的部门。其中招聘岗位包括Marketing经理、产品经理、渠道经理、零售经理、销售管培生、线上运营经理、服务经理、合同商务经理等岗位,不限专业。

招聘会开始前,相关负责人布置场地,安排具体事务,应聘学生陆续进场,快速就位。宣讲开始后,应聘学生认真聆听,积极互动咨询,投递简历。公司负责人也十分负责热心,积极向应聘学生解答相关问题,整个会场气氛热烈,双方交谈融洽。招聘工作进行十分顺利,各工作负责人也很敬业,坚守岗位。临近18点,招聘工作逐渐落下帷幕,应聘者与公司陆续离场。最后工作人员负责清理场地,此次招聘会圆满结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