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就业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大学生就业能力拓展活动之校园画像义卖
日期:2020-11-18 浏览次数:

    11月12日中午12时,艺术与设计学院在逸夫科技信息馆前成功举办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能力拓展活动之校园画像义卖”活动。艺术与设计学院全体辅导员、2017级全体毕业生以及其他年级部分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同学们积极踊跃,并纷纷拿起了手中的画笔,秉持着“画像有价,爱心无价”的义卖宗旨,以实际行动热情奉献,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每当爱心人士将爱心投入募捐箱时,同学们都报以最灿烂的笑容。

    经过了近两个小时的努力,学生共计拍卖出72件作品,累计义卖金额710.4元。学院对积极参与的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同时将本次画像义卖全部收入捐献给了陕西省红十字会。

    此次画像义卖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艺设学子们独特的艺术风采,而且提升了学生在近期就业招聘中自我推荐的勇气和能力,使得学生能够在就业过程中找准自身优势积极准备、大胆主动陈述个人情况、耐心高效和企业负责人交流沟通,多角度多方面的拓展了学生的就业综合能力,此外也增强了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启迪学生以实际行动为爱心事业、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