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就业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与锐仕方达人力资源集团有限公司洽谈就业合作事宜
日期:2020-06-1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六保”、“六稳”决策部署,扎实做好“稳就业”工作,拓宽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渠道,6月5日上午,受艺术与设计学院邀请,锐仕方达人力资源集团有限公司代表来我院考察洽谈就业合作。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莉、副院长王旭鹏、学工办主任何海生、2020届本科毕业生辅导员王舒以及学生代表出席座谈会。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莉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专业建设、学生规模、就业基地合作等情况,对学生就业需求及现状进行了说明,并对企业在就业工作方面给予学院的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锐仕方达人力资源集团有限公司代表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概况和竞争优势,希望日后能在在专业人才需求方面与学院开展合作。

    洽谈会后,学工办协助锐仕方达人力资源集团有限公司组织了小型线下招聘会,我院在校学生参加了求职招聘。参加招聘会的毕业生纷纷表示,感谢学院在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克服重重困难、经过精心准备,为大家举办了这场线下招聘会,让同学们能够在“特殊时期”和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应聘。他们也一定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积极求职,早日落实就业。

学院重视与用人单位合作工作,学院将继续推进与相关企业的合作洽谈工作,为企业输入更多更优秀人才,努力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的就业。

IMG_2541(20200608-18000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