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资助奖励 -> 资助奖励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导师工作会议
日期:2021-09-23 浏览次数:

9月23日下午16:00,在209会议室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导师工作会议。党委书记朱中华、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翟雨翔、各系主任、各年级本科生导师以及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团委书记马欢主持。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翟雨翔对学生特点与学院学生工作重点进行了介绍说明,并对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导师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随后,资助专干黄敏介绍了关于秋季学期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工作实施流程,要求导师结合各班具体情况成立评议小组,并开展班级民主评议会对提交申请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行评议。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朱中华充分肯定了各位本科生导师的工作,并强调导师工作是学院人才培养的基础性工作,要求本科生导师要明确工作职责,深入学生学习和生活实际,及时了解并解决实际问题。同时加强学业指导,品德养成、就业指导、安全稳定及文明校园创建。

学院一直重视班导师工作和班导师队伍建设,将立德树人作为培养学生的重中之重,各位班导师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开展学业指导、资助育人、学风建设,以一贯的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和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4762350fa60e8910007197a2dd70617

b385daf0321eef1c072d566dfdae18d

Top